我校召开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02-07-22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7月3日上午,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在精业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门(单位)校园网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奚建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奚副书记指出,做好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理顺体制,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体制;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的规章制度。他强调,各学院、部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迎检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明钧、吴锋民分别就加强计算机房人身、财产、消防安全和规范网络建设等问题作了阐述和指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这次校园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24个学院、部门与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签定了《浙江师范大学防范网络有害信息责任书》。
(宣传部)


编辑: 方海明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