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部署“十六大”召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信息工作
日期: 2002-11-08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我校认真部署“十六大”召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信息工作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精业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具体部署党的“十六大”召开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及信息报送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新林、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王景尧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童主持。
   会上,李鲁书记在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功”的文件精神后,指出,“十六大”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出色的迎评工作向“十六大”献礼,要以扎实、出色的迎评工作贯彻“十六大”精神。他强调,会上传达的有关十六大期间安全稳定及信息工作等文件精神,各学院、部门(单位)要将其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对方方面面问题要有预案,要加强防范,有所作为。
  黄华童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具体部署了做好“十六大”召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信息报送工作,并特别强调“十六大”召开期间要严格值班制度,并加强值班力量。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具体安排。
  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方海明)


编辑: 方海明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