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毕业生开展“感谢母校•感念恩师”系列活动
日期: 2006-06-14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今天我们即将奔赴未来的天空,只希望这曾经追逐的象牙塔永远散发熠熠神采。”

  “老师像一位神奇的雕塑家,在他们是手中,一切都变得有希望。”

  “认认真真对待一切,踏踏实实走完四年,记得提早准备毕业设计。”

  日前,生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发起了“我为母校留什么”——毕业生感怀留言征集活动,以这种方式表达他们对母校、恩师、学弟学妹们的深深祝福。

  据了解,这是生化学院大四学生党员发起的“感谢母校,感念恩师”系列活动之一。 此外,学生第八党支部向全体毕业生发起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希望毕业生珍惜大学时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公物,文明离校;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该院的每个教室、实验室、办公室打扫卫生;每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向党支部递交了最后一份思想汇报,把有用的东西留给需要的人……


编辑: 宣传部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