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教授当选为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会长
日期: 2017-07-15 作者: 供稿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7月15日,中国伦理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万寿庄宾馆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囯伦理学会会长万俊人教授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伦理学学会财务报告,通过了中国伦理学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议还通过了关于确定6月17日为中国伦理学学会员日的提案。会议还特聘荣退下来的10位副会长为中国伦理学学会荣誉副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伦理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以及学会主要负责人。我校长江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华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这标志着我校伦理学与思想道德建设研究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伦理学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挂靠中国社会科学院,2016年被评为全国三大优秀一级学会之一。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