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珩教授在《光明日报》理论版刊文谈中非智库建设
日期: 2017-08-11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810日出版的《光明日报》在理论版(11版)刊发了我校非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王珩教授的署名文章《中非智库:携手创新 助力减贫——中非减贫发展高端对话会启示录》。


        文章聚焦由我校和非盟领导力学院共同在非盟总部举办的“中非减贫发展高端对话会暨中非智库论坛第六届会议”,从“先立志:发挥智库舆论引领功能,树立新理念”“重引智:发挥智库调查研究功能,把握新形势”“巧施治:发挥智库战略决策功能,开拓新思路”“传新知:发挥智库人才培养优势,形成新动力”“建机制:发挥智库公共外交优势,构建新体系”等五个方面阐释出“中非智库正发挥并彰显思想力量,通过先立志、重引智、巧施治、传新知和建机制等创新举措,助力共同体建设,实现共同发展”的主要观点。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