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乡村特级教师岗位人选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日期: 2017-10-11 作者: 供稿单位: 美术学院

1010日,2017年山东省乡村特级教师岗位人选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山东省遴选的260余名各市县乡村特级教师岗位人选参加开班典礼。

  

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负责人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他肯定了2016年山东省义务教育美术乡村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在浙师大举办以来取得的良好反响。他希望通过培训加强两地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勉励学员切实提升教学技能,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为本学区教育提供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的教学教育范本。

  

继续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项目负责人作发言,分别介绍了我校以及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特色,表示将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共同促进学员做师德的表率、教学的专家、育人的标杆,从优秀走向卓越。

  

据悉,培训班培训项目课程共计4天,囊括课程构建与改革、核心素养养成与变革、智慧教育架构与策略、拓展性课程建设与价值等课程,其中既有专家教授的课堂教学理论与研究成果又有课堂案例分析与论述。此次培训为山东省教育厅遴选第一期260多位乡村特级教师岗位人选实施培训,第二期培训将于10月下旬举行,将累计培训520名乡村特级教师岗位人选。另有270名为期12天的山东省义务教育美术乡村教师培训者培训将在11月初举行。


编辑:张晨怡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