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含氟新材料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日期: 2017-11-02 作者: 供稿单位: 科研院

近日,省科技厅下发《关于确定2017年度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浙科发外〔2017〕156号)。我校申报的“含氟新材料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国际合作科研平台。2017年度全省共获批9家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其中高校获批4家,企业获批5家。


建设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省引进海外高端机构、高层次人才、高水平科技成果,对接全球科技资源,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一直积极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成效,努力将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真正建设成为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示范引领的国际化平台。


“含氟新材料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依托浙江师范大学-巨化集团“含氟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含氟专用化学品绿色合成与应用”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紧扣我国含氟精细化学品与专用化学品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需求,与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高校与研究机构开展研究合作,重点突破我国高端氟化学品生产过程中的重大关键共性科学和技术瓶颈,提升我国氟化工产业在国际上的地位及竞争力。


编辑:项家乐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