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浙师大获企业家捐赠500万元
日期: 2017-11-09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浙江教育报》2017年11月8日讯(通讯员 朱慧)日前,企业家贺财霖向浙江师范大学捐赠500万元,支持浙师大建设与发展。


    贺财霖今年70岁,现任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教师岗位上工作了12年,并担任过学校校长,有浓厚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除设立“雪龙慈善基金”外,他还在贵州多所学校设立优秀生奖学金、助困奖学金等,持续资助当地贫困学子。因其在慈善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贺财霖先后被授予“宁波北仑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宁波市慈善楷模”等荣誉称号。


    在捐赠仪式上,贺财霖说:“作为曾经的一名教师,我始终对教育怀有深厚的感情,对教师的职业更是情有独钟。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为浙师大加快省重点高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浙师大党委书记蒋国俊表示,贺财霖捐赠的款项将与浙师大教育基金一起用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学科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为感谢支持,该校还决定将美术学院大楼命名为“贺财霖楼”。



编辑:项家乐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