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孟状一行走访超威集团
日期: 2017-11-10 作者: 供稿单位: 学校办公室

  1110日,校长郑孟状一行走访超威集团。



座谈会上,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从企业定位、经营发展、人才集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他表示,超威的使命是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同时超威对科技和创新很重视,从2012年开始就开始了全球布局,坚持“人才在哪里、技术在哪里、项目在哪里,超威就到哪里去”。周明明指出,企业要发展,集聚人才最难希望未来能与浙师大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郑孟状表示,超威是一个非常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型企业,技术先进、管理先进、文化底蕴非常超尤其是企业社会责任感非常强,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实现企业担当和社会价值。郑孟状介绍了我校对非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期待双方在对非业务拓展等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郑孟状一行参观了超威集团文化中心和锂电二期工厂。郑孟状了解了超威集团企业经营、科技创新、全球研发布局、产业布局、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超威钠盐电池、石墨烯电池、储能产品、电动物流车等产品最新研发生产情况并对全球布局研发中心的做法表达了高度赞赏


学生处、科学研究院、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据悉,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动力型、储能型蓄电池研发和制造的全国行业龙头企业,香港上市公司,全国电池行业11家发起清洁生产倡议单位之一。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