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作品获全国高校、全省校报好新闻9项一等奖
日期: 2017-12-06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3004篇作品参评。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2项,三等奖1项。


  胡程程的《寻找当年的自己》获摄影类一等奖,庞盛骁、朱晨欢、周乐乐编辑的《浙江师范大学报》2016年第292期02版记者节特刊获版面类一等奖,王小民、陈威俊的《安双宏教授上完人生“最后一课”》获通讯类二等奖,眭依凡的《强化使命担当 以创新精神开展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获言论类二等奖,卢岚、陈熠舟、李玉梅的《创建“在线希望小学”试水“互联网+”支教》获消息类三等奖。


  此外,在2016年全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我校校报报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


  据悉,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由教育部直管的全国一级学会,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编辑:盛丹妮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