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日期: 2017-12-15 作者: 供稿单位: 后勤集团

  12月1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桐乡召开。我校后勤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本次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评选面向全国教育后勤系统,通过单位自荐、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共有3家单位获“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称号,20家单位获“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始终秉承“让师生享受到更为简单、精准的后勤信息化服务体验”的宗旨,几年来,以全面构建“智慧后勤”信息化移动平台为主方向,将互动、服务与管理三大板块有机结合,涵盖了后勤URP、智慧公寓、智慧餐饮、智慧电桩、智派微修、智能水电管理、寝室微检查、微会务、回音壁、校园导航等数十个子系统以及点赞台、监督站、建设吧三大互动功能,实现后勤服务限时办结、过程可见、结果可评,检查管理无纸化考评、自动化统计、智能化分析,师生互动全员参与、全方位监督、全天候受理,大大提升师生满意度,使学校后勤保障不断向高品质、高效率、零风险、零投诉的目标发展,让师生真正体验到“以指代步享服务,足不出寝得帮助”的美好校园生活。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