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昊青博士荣获“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称号
日期: 2017-12-25 作者: 供稿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23日,“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昊青博士荣获“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伦理学会发起组织,经严格评审、面向社会公示,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中央党校等单位的十名青年伦理学者当选。


        评委会给冯昊青博士的颁奖词是:他以伦理学者特有的学术责任,在道德哲学与应用伦理学交融的追问与建构中上下求索,在深刻而有力的批判中表达出对于善生活的衷心期待和坚定信念,在诚恳的思考中彰显了伦理学者的理想追求和现实关怀。


        为表彰和奖励在伦理学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青年学者,促进我国伦理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伦理学会面向全国每五年进行一次“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学者”评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