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艺术团“同心童梦”公益儿童舞台剧专场演出落幕
日期: 2017-12-30 作者: 供稿单位:

近日,“同心童梦”公益儿童剧专场演出在我校附属幼儿园举行,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出持续2天,校艺术团成员表演了原创故事《没牙齿的老虎》和《三只小猪》,获得良好反响。可爱的人偶、反转的剧情、惊险的搏斗,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在表演过程中,演员还邀请孩子们走上舞台,和小兔子共舞、帮小狐狸拔牙。孩子们在互动中记住了少吃糖、勤刷牙的好习惯,明白了不管做什么都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的道理。



演出结束后,孩子的父母、我校教职工们纷纷为本次演出点赞,表示孩子们的快乐与成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据了解,本次公益儿童舞台剧专场演出由我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旨在服务我校青年教职工,助力儿童艺术教育。早在今年3月,学校工会团委党支部就启动了“同心童梦”公益儿童舞台剧演出计划,以此作为服务青年教职工的重要举措,并于今年421日、5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精彩呈现《璐璐和她的玩具》《图书馆的狮子》《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等三幕舞台剧,获得了广大师生和教职工子女的一致好评。

摄影:校艺术团

编辑:张晨怡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