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浙师”2018外国专家新年晚会在中国婺剧院举行
日期: 2018-01-06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处

15日,由国际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外国专家新年晚会在中国婺剧院精彩上演。校长郑孟状出席晚会并致辞。



郑孟状向所有外国专家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外国专家们为浙师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推进等方面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外国专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并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快人才国际化步伐,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育政策。


我校外国专家代表Mochalin教授、“图与网络优化”引智基地负责人朱绪鼎教授、“含氟新材料”引智基地负责人朱伟东教授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在浙师工作、生活的亲身感受。他们表示,很高兴来到师大工作,师大为他们提供优越的生活条件、轻松的工作氛围和高质量的服务,2018年将继续努力,携手并行,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吕布试马》《断桥》《梳妆》等经典婺剧相继上演,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我校留学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中国舞蹈《绽放》。


浙江省就业局、金华市委组织部、金华市外国专家局、金华市外侨办、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我校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摄影:宋沛哲 张兰心 丁闻灏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