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各校区、各学院检查调研开学情况: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开局
日期: 2018-03-06 作者: 供稿单位: 学校办公室

  3月5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赴各学院及杭州高等研究院、行知学院兰溪校区,走进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和师生食堂,检查开学工作情况,并围绕年度中心工作、发展关键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校领导走进学院,与各学院负责人座谈,就高峰学科及学科特区建设、高端人才引育、教育模式创新、社会资源拓展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构建“雁行式”人才梯队、实现资源优拓并举、提升资金资产效益等“人、财、物”关键问题开展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吸收、及时督办、限期反馈,对一时难以办结的也要加强政策研究、适时推进落实。校领导还深入课堂听课,与师生交流互动,并对课堂教学进行评价反馈。


  近日,省委就“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也于3月4日召开专题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学校将以开学检查为起点,以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召开为契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三强四提高”作风要求,聚焦办学治校的关键性问题,广泛深入一线,问情于基层、问计于师生,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努力推动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