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命科学与人类生活国际论坛”在我校召开
日期: 2018-05-16 作者: 供稿单位: 生化学院

5月11-14日,“2018生命科学与人类生活国际论坛”在我校召开。来自国内外45家科研院所与高校共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副校长李伟健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专家和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生物学科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伟健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生物学科的情况,他表示,本次会议围绕生命科学与人类生活这个主题开展广泛研讨,恰逢其时、恰逢亟需。希望我校相关教师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虚心求教,进一步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学科建设能力。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资深研究员、科技部973项目咨询专家朱立煌研究员代表与会专家讲话,他对我校生物学科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论坛以“人类健康、农业保障与粮食安全”为主旨,展示植物、动物、微生物相关生命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促进相关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会报告分两场,上午为医学类报告,下午为植物遗传学类报告。十余位国内外知名学者带来多场学术报告,并与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编辑:项家乐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