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任伍教授在《光明日报》刊文谈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日期: 2018-06-12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6月12日出版的《光明日报》第5版“红船初心”特刊,刊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唐任伍教授的署名文章《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文章从“立定初心,中国人民站起来”“牢记初心,中国人民富起来”和“不忘初心,中国人民强起来”三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指出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文章介绍,从南湖红船出发的中国共产党,怀揣理想和信仰的初心,历经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新中国,由一个领导人民为夺取政权而奋斗的党,成为领导人民掌握政权并长期执政的党,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一个个忠诚的共产党人,牢记初心,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祖国强盛和人民幸福作出了贡献。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到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将是一个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全面发展的美好社会,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美丽中国。不忘初心的中国共产党人,正带领中华民族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逐步变成现实。



编辑:项家乐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