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18-08-03 作者: 供稿单位: 体育学院

7月29日至8月2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湖南省衡阳市举行。在体育学院骆春燕和孟召峰两位教练的带领下,我校武术队7名队员参赛,奋力拼搏,表现出色,获得2金4银3铜的好成绩,还斩获女子丙组团体冠军。孟召峰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谢仕莲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我校武术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在丙组个人项目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共获得12个奖项,李彦彤获得女子查拳第一名,女子长穗剑第三名;李羽茜获得女子劈挂拳第一名,女子双剑第三名;黄依获得女子刀加鞭第二名,女子翻子拳第三名;李婧媛获得女子八极拳第二名,女子三节棍第四名;俞睿峰获得男子查拳第二名,男子双刀第四名;谢仕莲获得女子42式竞赛太极拳第二名;蔡金康获得男子形意拳第八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湖南工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香港武术联会等全国139所高校、149个代表队的1066名运动员,参加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拳术、其他器械、太极拳、对练项目、太极推手等7个大项196个项目的比赛。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