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一批特级教师名单出炉 超1/3为浙师校友
日期: 2018-10-08 作者: 供稿单位: 校友办

  近日,第十二批浙江省特级教师名单出炉,248名教师被授予浙江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其中,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90位以上浙师校友“榜上有名”,超三分之一。



第十二批浙江省特级教师浙师人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第十二批浙江省特级教师名单中浙师校友目前任职的学校主要分布在杭州、宁波、金华、温州、湖州、绍兴等各大地级市,其中包括首批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等浙江省重点中学。

  据悉,省特级教师作为“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要求有2所及以上学校6-16年的工作经历,持相应教师资格证、聘任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3年以上,担任班主任满20年的教师优先推荐……在特级教师评审表中,需要师德、教学、科研、培养指导青年教师、教育管理和学校建设、教研、育人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