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百团大战”:与志同道合的人共享青春
日期: 2018-10-15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天文协会摆玩天文望远镜,棋类协会组织现场切磋,雅韵艺社展示吉他弹唱……10月14日,在杏园篮球场与排球场,一个个绿色伞棚齐整摆开,各校级组织、60余个校级和100余个院级社团“火力全开”,祭出“十八般武艺”,招揽新社员。



  尽管室外阴雨连绵,但丝毫不能阻挡社团“揽才”的热情。


  各大摊位人头攒动,cosplay谣歌动漫社成员们的动漫人物造型尤显惊艳。身穿汉服的张骏雍大声招呼:“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一个人物,我们社团可以提供机会,让你扮演你心中的那个人。”



而现场的“奋进新时代,爱上浙舞台”主题汇演,戏曲协会的成员舞动水袖,抖、掷、抛、叠,脚踏绣鞋盈盈而来;伴随轻快的音乐,动漫社cos各式人物倾情演绎“二次元”世界;而麒麟舞社凭借快节奏街舞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



  书法协会闹中取静,以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展,吸引路过的同学驻足惊叹。“去年我就想学书法。”人文学院小张填写报名表说,“现在加入书法协会,能和大家聚一起写写字,有气氛,有指点。”



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享青春,“兴趣”是同学们选择社团时口中的高频词。不少同学通过线上招新广告、走寝宣传、杏园主干道咨询等渠道了解社团信息,招新现场直奔目标社团而来。



  “我一直都期待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玩音乐。就冲着乐尘音乐社的专业指导团队,一进篮球场,直奔展位。”喜爱音乐的小陈说。


  同样地,社团最为重视的也是新社员的兴趣。极光摄影社负责人直言:“基础薄弱不是问题,到时候我们会有相应的技术指导。相比于基础,我们更在意大家的兴趣和态度。”


摄影:赵娴、齐佳静、张梦娇(实习)、陈芯蕊(实习)

编辑:孔晓睿、张凯滨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