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浙师情,同唱一首歌——十佳重磅歌手倾情献礼浙师
日期: 2019-04-22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4月21日晚,为庆祝浙师63周年校庆,历届十佳重磅歌手齐聚音乐厅进行了一场巅峰歌会。 浙师大音乐学院15届本科毕业生沈子琰、应忆俊、徐怡青,音乐学院16届本科毕业生高一明、马玮男,18届研究生毕业生张曦文,在校生黄杰、季倩倩、马飞飞、代玮应邀献唱。



   着一袭黑长裙的季倩倩,在悠扬流畅的旋律中,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唱出她悠远的思念。


   十佳歌手、人气助唱嘉宾马飞飞在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出现,纯净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不为谁作的歌》《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两首歌拨动观众的心弦。



   金黄色的落叶在大屏幕上缓缓落下,“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毕业生张曦文一首《独家记忆》唱出了浙师人最深处的记忆。




        其他嘉宾的演唱也令人震撼。应忆俊《恼人的秋风+路灯下的小姑娘》让我们共同回忆经典,而沈子琰的《Mercy》嗓音深沉性感,技巧出众,带来了一场爵士的盛宴。




  作为压轴出场的、浙师大16级在校生、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成员代玮,在动人的钢琴声中,以独特的美声唱法,饱含深情的演唱了一首《Caruso》,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所有歌者一同走上舞台,共同演绎了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看人生匆匆、愿我们同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他们用灵动的歌声,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到场的所有人,也送给喜迎63周年校庆的浙师。全场人员也共同喊出了“祝浙江师范大学生日快乐!” 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本次音乐会落下帷幕。

 


摄影:张梦姣 王心怡  李溯宁

编辑:刘璇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