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健儿在省大运会“阳光项目”竞赛中斩获4项一等奖
日期: 2019-04-28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427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项目落下帷幕,浙师健儿共获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设轮滑、拔河、跳绳、趣味拓展(旋风跑、毛毛虫竞速、大脚板、同心鼓)、第九套广播体操等五个项目。经过激烈的比拼,浙师健儿收获广播体操团体一等奖,跳绳、轮滑团体二等奖,拔河、趣味拓展团体三等奖。另外,在跳绳、轮滑单人项目中,收获跳绳男、女单摇和女子轮滑一等奖各一项。



  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一致,沉着应赛。跳绳运动员、金融161班的谭静在胫骨骨折的情况下坚持出场,展现了浙师学子坚毅顽强的青春风采。


  自去年九月开始备赛,浙江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从各学院选拔出46名运动员,每个项目配备专门领队,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集结训练。


据了解,这是浙江省首次在大运会期间举办“阳光项目”嘉年华,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2948名运动员组成的7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者都是非专业组别的运动员。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旨在广泛打动大学生积极参与,通过体育竞赛,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是浙江省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战略,淡化金牌意识,鼓励全民参与的实践探索。


                                                                                编辑:林慧贞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