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9-05-08 作者: 供稿单位: 经管学院

    5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郑文哲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学习会。





     郑文哲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开启了我省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征程,在充分肯定我省近年来教育领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全面规划了浙江教育现代化战略的目标任务。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展现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担当;切实把握好浙江省“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这一契机,加快推进实现教育现代化,更好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党委副书记徐颖作中心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收获。她提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的社会革命运动、伟大的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而在新时代,中国青年有了新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编辑:刘璇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