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蒂姆·亨特爵士访问浙师大
日期: 2019-05-17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5月17日,诺贝尔奖得主蒂姆·亨特爵士访问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会见代表团。



  钟依均对蒂姆·亨特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在国际化领域的相关举措。钟依均表示,蒂姆·亨特爵士在金华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个良好契机,希望能邀请其担任浙师荣誉院士,为师大提供更多的学术、科研资源,开展积极的交流与合作。



  蒂姆·亨特爵士介绍了冲绳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办学情况。蒂姆·亨特爵士表示教育对整个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非常高兴能来浙江师范大学,希望能与浙师师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蒂姆·亨特还与生化学院师生进行座谈。蒂姆·亨特表示浙江师范大学师生非常热情、友好、有趣,与生化学院学生探讨了很多问题,非常享受回答问题的过程。蒂姆·亨特也认为大学生应该目光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其中目光高远至关重要,特别作为科研人员,要去寻找有意思的事情,边寻找边思考。



  金华开发区、国际处、生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蒂姆·亨特爵士,是英国生化学家和分子生理学家,英国皇家学会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艺术和科学院院士,于2001年获颁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目前是冲绳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访问科学家、伦敦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名誉科学家。



摄影:方以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