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师报》报道浙师教育部领航工程名师工作室活动
日期: 2019-05-17 作者: 供稿单位: 教师教育学院

  5月15日出版的《中国教师报》在第13版刊发《“教育部领航工程”助力教育家成长》一文,报道教育部领航工程名师工作室启动暨尤立增语文教学思想研讨会。研讨会由教育部国培办与名师领航工程浙江师范大学基地联合主办。

  

  会议期间,《语文教学通讯》《语文周报》《中国教师》等重要媒体的官网、纸媒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予以持续报道,张家口电视台拍摄播放了专题报道片,《张家口日报》连续两天予以大篇幅报道。

  

  《中国教师报》教育家周刊主编吴绍芬全程参与活动,她激动地表示:“教育部领航工程浙江师范大学基地通过各种方法与途径促使一线名师再度发育,他们正为未来的教育家搭建一个个成功的平台。”

  

  教育部“领航工程”中小学名师培养项目浙师大培训基地首席专家蔡伟教授表示,今明两年还将陆续举办多位名师的教学思想研讨会,完成教育部赋予各基地培养“大国良师”“教育家型名师”的重任,并借此引领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深入开展教育创新,强化课程与教学改革,创造语文教学的新天地。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