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院线巨制影片《红色警戒》厦门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19-05-22 作者: 供稿单位: 简书


5月20日,由达康恒泰集团旗下的福建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福建观影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厦门大释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院线影片《红色警戒》电影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和平码头达康号邮轮上隆重召开!


此次电影发布会带来六大亮点:

亮点一、集动作、警匪、犯罪题材的院线巨制电影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影片《红色警戒》首次与大家见面,主创人员为大家现场讲述了许多影片的创作灵感和背后的故事、分享了影片内容聚焦于警匪题材,展现以正义之名惩恶扬善的热血警察形象,诠释缉毒警察的睿智隐忍和不畏生死的牺牲精神。


亮点二、《我是特种兵》实力派演员徐佳、王韬参演并亲临发布会现场

《红色警戒》所传递的正能量十分触动人们的内心,这也让徐佳、王韬等实力派演员不约而同选择了参演该电影。


亮点三、福建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刘云舟执导

此次电影新闻发布会,更是请来了巴黎第一大学电影艺术博士、福建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刘云舟;以及曾执导《画师》《暴光》《搏击者》等多部影片的新锐导演黄龙芳。


亮点四、实力派名模余薇薇、创作型歌手梦然助阵

发布会现场更是请来第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的余薇薇,同时也是电影《红色警戒》中的主创人员之一;并邀请到了内地知名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梦然,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三首歌曲,引得现场来宾情绪沸腾,挥舞荧光棒与梦然一起合唱,歌声响彻海面,一首《没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单》更是将现场氛围燃爆最高点。



亮点五、90后青年演员黄佳军挑大梁,用实力展示风采

黄佳军,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出生于福建南平,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2016年,在电影《奇异画师》中饰演阿杰姐姐;2017年出演校园青春片《再见时光》;2018年,在黄龙芳指导的电影《暴光》中饰演女主角杨惊鸿。


亮点六、电影邮轮主题新闻发布会的创新者

《红色警戒》新闻发布会,创新性尝试海上邮轮电影新闻发布会,打破传统酒店式模式,让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融入电影的每一处;该片预计将于2019年6、7月份开机拍摄,相信通过全体主创们的共同努力和精彩演绎,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中国缉毒警察的强大,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集动作与警匪题材的院线巨制影片《红色警戒》吧!


来源:简书




编辑:蒋红跃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