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高等教育钱准榆女士一行访问浙师大
日期: 2019-05-30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处

  5月30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区域董事钱准榆女士、亚洲市场与合作伙伴关系经理李慧女士一行访问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会见代表团。



钟依均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师大情况,以及学校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钟依均说,浙江师范大学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所高等院校或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和交流关系。浙师大数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钟依均表示,浙江师范大学愿意不断推进开放办学,推动与世界高水平院校与机构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与泰晤士高等教育这样的国际高等教育权威合作,发挥浙师大学科优势,更好地设定学校战略目标,提高浙师大的国际影响力。


钱准榆女士表示,很高兴访问浙江师范大学,愿意发挥《泰晤士高等教育》的国际平台作用,为浙江师范大学提供资源与机会,促进浙师大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创造更多优势。


学校发展规划处、本科教学部、科研院、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2004年开始每年发布世界大学排名,以教学、研究、知识转化、国际视野等多项指标衡量大学综合实力,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颇受全球高教界关注。


摄影:方以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