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副教务长包弼德一行访问浙师大
日期: 2019-05-31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处

  5月31日,哈佛大学副教务长包弼德访问浙师大,校长郑孟状会见包弼德一行



  郑孟状对包弼德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发展情况与浙江师范大学发展近况,特别是浙师大在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中国史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郑孟状说,浙师大目前已拥有包括教育、中文、历史学科在内的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在浙江省属高校中并列第一。郑孟状感谢包弼德教授多年来对浙师大的关心和支持,师大愿意发挥相关领域优势,推进开放办学,与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世界高水平院校合作,进一步推动相关学科建设,希望包弼德教授继续支持浙师大的发展。


  包弼德说,很高兴再次访问浙江师范大学,作为浙师大的老朋友,包弼德表示愿意积极与浙江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为浙师大提供资源与机会,希望未来中西方学者在浙学、婺学研究方面有更多深入交流。


  国际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据悉,包弼德将参加6月1日在浙师大人文学院举办的“2019浙学论坛:浙学与‘东南三贤’国际学术研讨会”。


  包弼德,哈佛大学教授、副教务长、地理分析中心主任,国际中国历史地理信息系统管理委员会主任、国际历史人物数据库项目主任。主要研究中国思想史,出版著作多部和论文六十余篇。


摄影:方以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