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与省第五监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19-06-22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6月19下午浙江师范大学与浙江省第五监狱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浙江师范大学廉政教育基地社会治理与司法矫正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第五监狱举行。浙师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关福,省第五监狱党委书记、政委吴旭峰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傅关福简单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廉政教育基地社会治理与司法矫正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实习提供良好平台,能很好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傅关福希望双方勠力同心,在学术研究和帮助监狱建设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吴旭峰表示,本次合作将促进浙江省第五监狱整体建设目标的实现。他希望以本次廉政教育基地社会治理与司法矫正研究中心挂牌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基地共建、资源共享、和谐共促、合作共赢”的合作机制,努力使监狱改造工作融入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随后,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第五监狱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浙江师范大学廉政教育基地、社会治理与司法矫正研究中心揭牌。 



浙江省第五监狱在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浙师大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科学研究院、研工部、继续教育处、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