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举行2019招生宣传咨询培训会 全面启动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 2019-06-22 作者: 供稿单位: 学生处


6月20日下午,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培训会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伟健出席培训会并发表讲话。


“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生源”,李伟健分析了浙师大今年招生的总体形势,并要求各学院要充分挖掘利用所有宣传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好生源。李伟健指出,招生工作是各学院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与一流大学建设,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招生宣传要有重点有选择,要抓住师大的特色、优势。


本科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情况介绍,学生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和亮点,并对宣传咨询工作做具体安排。


各学院赴省内外招生宣传咨询人员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至此,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全线启动。


据悉,6月23浙师大将举办第二场大型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6月22日至27日期间学校将组织300多名师生奔赴省内11个地市、150余个目标生源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参加近20场各地市大型招生咨询会和近40场中学组织的小型咨询会。学校还将继续组织教师参加江西省、安徽省、福建省、四川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南省、山东省、广东省9个省份,共计12场的省外大型现场招生宣传咨询会。考生可在家门口通过各类咨询会了解浙师招生信息,也可通过浙师大招生热线(0579-82282245)、咨询QQ、招生网、微信公众平台、在线咨询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咨询。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