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学院申利国博士受邀担任SCI期刊Frontiers in Chemistry客座编辑
日期: 2019-09-04 作者: 供稿单位: 地环学院

  近日,浙师大地环学院申利国博士应SCI期刊Frontiers in Chemistry(JCR1区,2018年影响因子3.782)邀请,担任该刊物客座编辑,负责稿件征集和同行评审事宜。根据申利国博士的研究领域并结合国际研究热点,Frontier in Chemistry编辑部为其开设了“Advanced Membra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or Sustainable Environmental Applications”主题,并在世界范围内向相关研究者征集符合该主题的研究论文及综述。这对进一步提高浙师大环境化学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将产生积极作用。



 Frontier in Chemistry是SCI源刊,主要出版化学学科(包括环境化学)各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综述评论论文。2019年Thomson Reuters公布的该刊物影响因子为3.78,是JCR分区中化学大类Q1刊物、中科院大类分区二区刊物。 


  申利国博士主要从事膜生物反应器(MBR)、膜改性、膜法水处理技术方面研究。发表SCI论文54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论文30余篇、ESI前1%高被引论文4篇,论文被引用1000余次,h因子为17。


编辑:刘璇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