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连获三项全国冠军 浙师学子闪耀田径赛场
日期: 2019-09-14 作者: 供稿单位: 体育学院

       近日,浙师大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本科生韩涛在2019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中荣获男子撑杆跳冠军。这是继今年7月份以后,韩涛分别以5.31m荣获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冠军并破赛会纪录、以5.50m勇夺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后,40天内第三次斩获全国大赛的桂冠。


       韩涛取得的5.50m优异成绩已达到国际级运动健将级标准,将成为浙师大历史上第三位田径国际级运动健将。连续三冠,也使其跻身我国田径男子撑杆跳高顶级行列。



      近期,浙师大运动健儿们捷报频传,田径选手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得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武术运动员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获得女子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丁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据悉,今年11月份,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杭州举行,浙师大运动队正在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力争在四年一届的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刘璇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