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第45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日期: 2019-10-20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场拼搏,1019日下午,浙师大第45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浙师大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李伟健,副校长张根福出席闭幕式。


李伟健致闭幕词。李伟健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将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和健身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学校“创优争A”攻坚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的大学而不断奋斗。



与会领导为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以及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计60余场赛事。全体运动员秉承奥林匹克精神,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的真谛与价值。最终,教师教育学院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教育183班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温正杰等4人分别刷新了男子100米和男子4*1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校田径最高纪录,杨鑫等34人次破赛会纪录,吴贤东等49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陈莹莹等30名裁判员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科教学部、工会、体育学院等体委相关负责人同师生们一同参加了闭幕式。



摄 影:卢冰月 杜箫雨 应文希 徐鸿轩 李丽君 周梓南 

王心怡 李柄辰(实习)黄舒婷(实习)  

张慧凝(实习)赵思然(实习)

编 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