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田径运动会 丨 【赛况】男子乙组三级跳决赛:“空中滑翔者”江昊夺冠!
日期: 2019-10-19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1019日上午,男子乙组三级跳决赛观众的欢呼声落幕。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体教183班的江昊以13.93米的辉煌成绩夺得冠军。171班的陈浩峰和体教193班的王亮哲分别以13.70米、13.62米的成绩,夺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江昊笑说道:“我没想到我这次能拿到冠军,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原本的实力夺冠我感到很意外”谈论中他说三级跳的每一步都很重要。“第一跳是关键,要准,第二跳是过程,要稳,第三跳是结果,要狠


    他还提到这次比赛出现的失误比较多,他说:“对于三级跳的技术,还是不太掌握,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更加努力训练。”明年校运会,他表示会以更好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还获得男子乙组跳高冠军。

编辑:张骏雍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