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后勤篮球队勇夺浙江省北片高校第33届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冠军
日期: 2019-11-20 作者: 供稿单位: 后勤集团

11月4日至12日,浙江省北片高校33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由后勤集团、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浙师后勤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勇夺联赛冠军,取得浙师大在该项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后勤职工篮球联赛作为浙江省高校后勤的传统项目,迄今已举办了33届,篮球联赛活动既是省内兄弟院校后勤同仁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是展现高校后勤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和精神风貌的舞台。本次比赛中,浙师后勤篮球队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尤其是第五场比赛中,在前三节比分落后13分的情况下,毫不气馁,最终在第四节逆转12分拿下比赛,充分诠释了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浙师后勤精神。



据悉,本届篮球联赛由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组委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省共7支高校后勤代表队参赛,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音乐学院三支代表队分列前三名。下一届篮球联赛将由浙江工业大学承办。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