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廉政文化节开幕 :守初心、担使命,倡廉洁、树正气
日期: 2019-12-04 作者: 供稿单位: 宣传部

  12月4日,以“守初心、担使命,倡廉洁、树正气”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成果展暨第五届廉政文化节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浙师大党委书记蒋国俊,校长郑孟状,省监察专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关福出席开幕式。




  蒋国俊宣布廉政文化节开幕。


  傅关福发表讲话,就开展的相关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三点倡议:主体有作为,廉政文化有自信;党员有自觉,清正廉洁有表率;形式有创新,清廉文化有特色。傅关福指出,以文化人,以廉持身,清廉文化已逐步融入师生学习生活,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全校上下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共建共享、久久为功,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浙师




  美术学院教师舒献忠现场泼墨,写下“守初心、担使命,倡廉洁、树正气”几个大字。




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廉政文化成果展。书画、摄影、微视频、诗歌、海报、手抄报等形式多样、来自不同学院的清廉文化优秀作品在这里展出。现场还提供了整套廉书签,师生们可免费领取收藏。



文化节期间,学校还召开廉政文化建设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本科教学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围绕廉政文化建设内涵深化、传承创新、工作实践等方面展开座谈讨论





近年来,为持续推进“一院一品牌、一线一方案、一类一特色”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丰富清廉浙师品牌内涵,浙师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文化活动,涌现了一批又一批清廉文化创建特色项目和优秀作品。



  据悉,第五届廉政文化节由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主办,文传学院承办,活动旨在持续推进校园廉洁教育,展示浙师大阶段性廉政文化建设成果,传播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摄影:方以琮

视频:傅栋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