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学子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上获4个一等奖
日期: 2019-12-10 作者: 供稿单位: 本科教学部

       近日,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中,浙师大李娜老师指导的舞蹈《畲娘》《幸福鼓》、白雪老师指导的舞蹈《心系纳木错》和周敏、潘向、汪静一老师指导的戏曲《断桥》等4个节目获一等奖。李娜老师指导的舞蹈《不想说再见》、韩启超老师指导的越剧《玉簪记·逼侄赴试》和常立老师指导的短剧《五月的鲜花》获二等奖。杨洁冰、田丽、于智超、洪金娜、王锋芸、周非、楼中鉴获优秀歌手奖。李娜、白雪、周敏、潘向、汪静一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省大学生艺术节颁奖晚会上,《畲娘》《断桥》2个节目参加了颁奖晚会的演出。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以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综合为项目内容,三年一循环。本届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全省有97所高校选送了戏剧、舞蹈及校园十佳歌手共544个节目,最终有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其中,浙师大入围戏剧、舞蹈节目4个、校园十佳歌手4个。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