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浙江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
日期: 2019-12-19 作者: 供稿单位: 工会

1210日,浙江师范大学“高玉劳模创新工作室”获第二批浙江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


高玉劳模创新工作室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优秀教师高玉领衔,共有14名成员,其中教授(含特聘教授)7名,副教授6名。工作室为团队模式,实行负责人制,主要以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为工作重点。


近五年,该团队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8项,省部级项目30多项。出版专著20多部,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文艺研究》《外国文学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文近200篇,30多篇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社科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摘要,成果获得中国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3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0项,其他政府奖20多项。


据悉,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是浙江省教育工会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劳模的领军作用,加快培育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教职工队伍,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展的工作。高玉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我省高校教育系统第二批设立的三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之一,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是劳模精神进校园的重要举措,工作室要做到有团队、有制度、有场地、有经费、有项目、有创新成果,为学校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