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浙师大组织校友赴台江民族中学送教
日期: 2020-01-21 作者: 供稿单位: 第01版:要闻

本报讯(通讯员 刘燕飞)日前,浙江师范大学组织校友代表赴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民族中学进行送教活动,以响应“时代楷模”陈立群校友“不为功利、不求功德、只为心愿”的奉献精神。


浙师大校友代表参加了陈立群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发起的“改变育人方式,提升思维品质”学术研讨会,浙师大附属中学、浙师大附属杭州笕桥实验教育集团以及浙师大婺州外国语学校的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他们还为台江民族中学的高三学生和教师进行了生涯规划教育辅导。


据介绍,今后浙师大将通过师资培训、名师送教、专题研讨等形式,持续为黔东南地区的教师专业发展贡献力量,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带动更多的校友为各地的教育扶贫发挥自身的作用。


来源:《浙江教育报》(2020-01-13 第01版:要闻)



编辑:蒋红跃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