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召开实验室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2020-03-20 作者: 供稿单位: 实验设备处


  3月18日,浙师大召开实验室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新年度实验室工作,副校长李伟健主持会议。


  李伟健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及大仪共享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聚焦“创优争 A”,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开展内涵建设,提升建设水平,积极谋划培育高层次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完善校、院、实验室三级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根据“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分层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的趋势变化,积极做好实验室开放使用工作,为教学科研提供保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勤政廉政。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回顾了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汇报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计划,介绍了开展的项目库建设、大仪设备考核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学院(部门)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