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防控办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4-09 作者: 供稿单位: 防控办


  4月9日上午,浙师大防控办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我省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浙江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和省卫健委、省教育厅有关驻校助学指导服务重点内容进行了逐条对照分析,落实了责任单位,并就开学返校的物资保障、校园管控、公寓管理、食堂用餐、模拟演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朱坚指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返校学习工作创造安全的条件。


  朱坚强调,要做到认识到位,开学返校工作是学校目前的重要工作,师生关注度高、牵涉面广,必须以对学生、对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稳妥推进这项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稳步有序、万无一失;要做到举措到位,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明确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寝室长的工作职责,进一步理顺细化各类制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将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50条和驻校助学指导服务重点内容27条中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到责任到位,以制度和纪律压实责任,全面系统地组织开展师生宣教培训,4月下旬对开学返校工作进行全流程演练,拧紧校园“安全阀”,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门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