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日期: 2020-06-18 作者: 供稿单位: 学校办公室

  6月17日上午,浙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精神,部署下一步校园防控工作重点。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坚主持会议。


  朱坚首先传达了通知有关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朱坚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还远未到全胜之时,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要继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朱坚要求,面对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突现反弹、浙江省新增北京确诊关联病例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在思想上“从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校上下要保持抗“疫”临战状态,摆脱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在举措上“从严”,严把重点环节。注重食品卫生安全,加强校园半封闭管理,落实校园环境、空调系统、饮用水设施定期清洁维护等事宜。三是在机制上“从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重点地区来校人员摸排,实行重点人群分类健康管理,科学做好卫生安全宣传教育等。


  浙师大疫情防控各专门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