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工》发文介绍浙师大疫情防控与教育服务“两手硬两战赢”
日期: 2020-07-03 作者: 供稿单位: 工会

       近日,《中国教工》第3期刊发浙师大本科教学部、研究生学院的文章《疫情防控与教育服务两手都硬两战都赢---浙江师范大学确保“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线上帮扶”》。




       文章指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自教育部发出“停课不停学”号召以来,浙江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第一时间组建教育教学应急管理工作组,明确“延期开学、如期开课、多种形式、保证质量”的工作思路,对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精心部署,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同时,浙师大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发挥学校专业优势,通过统筹教师教育资源,组织具备教育教学专业技能、目前居家期间学有余力的师范生参与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开展师范生“一对一”线上爱心家教,结对帮扶中小学生,努力为“停课不停学”教育战线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刘璇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