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一行来浙师大萧山校区调研亚运筹办工作
日期: 2020-09-11 作者: 供稿单位: 校建处

  99日上午,亚组委副秘书长、省体育总局副局长鲍学军一行到浙师大萧山校区调研。浙师大副校长潘慧炬陪同调研。


 

  鲍学军一行实地踏勘了浙师大萧山校区体育场馆(亚运手球比赛馆)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主要负责人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汇报。

 

  鲍学军充分肯定了浙师大对亚运工程的重视及体育场馆的工程进展。鲍学军要求浙师大要以更高要求确保亚运项目的实施,争建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浙一建要严格按创“钱江杯”进行项目管理、施工,建设标杆工程;监理、审计专业单位要做好项目的过程管理,严格把关;各专业实施要以亚组委的导则为标准;要规划好场地的赛后使用,充分发挥亚运场馆的社会价值。

 

  鲍学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萧山校区校园,亚组委杭外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应琳歆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