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浙师大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日期: 2020-09-30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930日上午,以追梦金义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浙中产业发展论坛暨金华科技城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金义新区金华科技城举行。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国俊,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龚晓南,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叶翠萍,副市长张新宇,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等出席论坛。



  蒋国俊与郑余良为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浙江师范大学培养基地揭牌。



  蒋国俊与其他嘉宾共同启动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园开园,见证聘用和项目签约仪式。




  张新宇与钟依均签订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相关合作协议。




  论坛前后,陈龙、蒋国俊、钟依均等参观了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

 




  据悉,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由浙江师范大学与金华市人民政府共建,是浙师大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大平台。学校将围绕金华市制造业重点细分行业创新发展需求,依托人才优势,开展产业链“卡脖子”核心技术攻关及行业智能制造示范点建设。未来,浙师大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化、常态化、制度化的联合工作推进机制,集中优势资源,组织精干力量,推动合作项目精准落地、快速推进、高效产出,力争把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早日落地建成金华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高端智库、人才引育基地、技术创新高地及成果孵化基地。

 

  金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科协、金义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浙师大学校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摄影、编辑:应琳歆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