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兰青一行来浙师大交流座谈
日期: 2020-11-03 作者: 供稿单位: 地理环境学院

10月31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兰青一行来浙师大交流座谈,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出席会议。



王兰青在座谈中指出,现如今生态环境保护十分重要,浙江省作为“两山”理论的发源地,更应该做出表率。但目前省内的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数量较少,需要进一步建设。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设立相关机构,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为日后处理环境污染事故等纠纷等事宜提供鉴定结论和依据,进一步促进生态保护。


钟依均代表学校感谢王兰青一行人对浙师大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并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体制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他表示,设立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让师生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会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实验室及相关设备,进一步探讨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的设立计划。

 

金华市司法局负责人,浙师大科学研究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