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后勤集团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日期: 2020-11-18 作者: 供稿单位: 后勤集团

 近日,浙师大后勤集团获评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近年来,后勤集团围绕竞赛主题,以强化班组安全建设、立足岗位查隐患、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内容,持续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定期举办劳动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合理化建议征集、安全教育培训、“安康杯”员工技能比武等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参与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竞赛效果。


后勤集团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致力于构建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从安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入手,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管理细节;设置二级单位监控部,签订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层层明确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成立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餐饮工作与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等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的组织保障制度、责任落实和追究制度;建立健全危险源安全管理体系,做好安全生产的风险评估,并借助信息化手段推进精细管控和责任落实。


“安康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起是企事业单位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有效载体。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