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田径运动会 | 【赛况】女子甲组3000米决赛:三年坚持,热爱不减,翁笑媛喜获两连冠!
日期: 2020-11-28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网

  1128日上午,女子甲组3000米决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正式结束。外国语学院法语1801班的翁笑媛以1309秒的成绩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英语2001班的张婉婷,经管中非商学院经贸1902班的刘锡芬分别以1338秒和1347秒的成绩斩获亚军和季军。


  虽是阴天,但28位运动员仍然热情高昂。发令员的枪声响,运动员们就冲出了起跑线一开始,翁笑媛排位靠后,但随着赛程的进展,她渐渐追赶、超越,占领了优势地位。紧随其后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不分伯仲。比赛进入后半程,翁笑媛遥遥领先,最终以惊人的持久力与坚定的意志摘得桂冠。


  “我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跑,没有被其他选手打乱。”当问及翁笑媛比赛的感受时,她如是说道。对于此次夺冠,她既惊喜又意外,大三的课业多,训练时间少,但翁笑媛始终保持着对体育的热爱。正是这份热爱,使她揽获冠军。得知最终排名后,翁笑媛笑称是外国语学院的“高光时刻”。同时,也对同院学妹张婉婷表达了期望,“我认为她会是明年的种子选手。”


编辑:刘杉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