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内网: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落户空港经济区
日期: 2021-01-21 作者: 供稿单位: 杭州空港经济区


       1月19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红山幼儿园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伟健,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等领导参加。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赵狄宏主持签约仪式。


浙师大、空港管委会、萧山区教育局、红山农场四方在合作办园合同书上签字。



       李伟健表示,本次合作是浙师大幼教品牌和优质服务输出的有效途径,希望在多方的共同关心支持下,把红山幼儿园办成管理理念超前、教师团队专业、幼儿快乐成长、老百姓满意的品质幼儿园,助力空港经济区的高质量发展。

       沈焕军强调,红山幼儿园与浙师大牵手合作,对提升空港整体办学水平,特别是提升空港区域和红山农场办园优质化、品牌化均有里程碑意义。红山农场和红山幼儿园要把这项惠及百姓的民心实事工程办好,让合作办学的成效惠及更多的学子及家长,为空港在“十四五”期间打造教育高地作出贡献。

       吴金炉对本次合作办学签约表示祝贺,对浙师大通过管理品牌输出等方式,助推萧山教育向美向好发展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可空港经济区和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开展多形式合作办学,提升办学水平的成功做法,希望红山幼儿园抓住合作办学的新机遇,力争建设成为杭州乃至全省知名的优质幼儿园。

       2020年8月27日,杭州空港经济区靖江街道中心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与南京师范大学成功签约合作办学;此次红山幼儿园又与浙江师范大学成功牵手,标志着空港教育事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空港坚持以人为本,围绕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大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宜居宜业的一流航空都市区加速建成。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编辑:蒋红跃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