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 浙师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日期: 2021-03-16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3月16日上午,浙师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安排,重点研究部署“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浙师大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国俊,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国俊指出,搞好学习教育活动,关键在于“五个抓”,即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牢牢抓好政治引领,精心抓好专题培训,务实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其中,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蒋国俊强调,办实事是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的重点和关键所在,要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他强调,要注重“三个结合”,即与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继续发挥“小微服务”即知即改平台作用,推动即知即改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将问题作为“办实事”的抓手,在推进整改中,进一步树牢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与数字化改革和“十四五”开局结合,进一步推进数字化管理系统服务水平,重新梳理管理流程,让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更加精准,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具体工作分别谈了“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想法蒋国俊表示,会后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设计实事项目,形成项目清单,力戒形式主义,实实在在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

 


  朱坚简要介绍了浙师大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安排,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面向全校,全面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实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实践活动中,各成员单位要重视调查研究,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

 

  党委办公室、杭州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本科教学部、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处、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公共事务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摄影:应琳歆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